工會網站使用教學
一、註冊成為新會員。

1.要妥善運用工會網站的各項功能,例如:討論區等,必須先註冊成為工會網站會員,才能完整使用網站的各項功能。第一步:打開瀏覽器,進入工會網站首頁,點選下列圖片中紅色方框中的「現在註冊!」連結,會進入註冊步驟:基本訊息的頁面。

現在註冊!

2.將游標移入下列圖片中紅色方框中的文字輸入欄內,並輸入下列資料:A.帳號名稱、B.電子郵件、C.密碼、D.確認密碼、E.勾選我接受以上條款、F.確認碼,輸入完成後,再按藍色方框中的「送出」按鈕,即可進入冊步驟:延伸訊息的頁面。

基本訊息

 

基本訊息填寫完成

 

3.將游標移入下列圖片中紅色方框中的文字輸入欄內,並輸入下列資料:A.真實姓名、B.所在地,其他資料是否要填寫,請自行決定。輸入完成後,再按藍色方框中的「送出」按鈕,即可進入感謝註冊的頁面。

 延伸訊息

4.做到這裡其實已經完成了註冊的手續,接下來就是要啟動您的帳號。請到您註冊時登記的電子郵件內檢查新信件,並打開一封標題名叫「XXXX帳號啟動代碼」的信,接著點選下列圖片中紅色方框中的「網址」連結,即可成功啟動您的帳號。

帳號啟動代碼

5.再回到工會網站首頁,點選下列圖片中紅色方框中的文字輸入欄內,並輸入註冊時所使用的下列資料:A.帳號、B.密碼,即可成功登入工會網站。恭喜您,可以開始完整使用網站的各項功能了。

登入畫面